飞奔去明媚



.

忆不起是春末夏初的哪一天,

心已不在某处,

没有共同语言的同事,我想跟你们说拜拜……


然而现在的这些时日,

是我有生以来状态最好的时候,

能看到我最爱的那个自己,

真好~


闺蜜的陪伴,

偶像的力量,

哪个声音,

或是某段描述的深刻,


朦胧中,

这些年我似乎一直在寻找,

一个对的观点?

一个信仰?

一句文字?

一段旋律……


似乎找到了,

没有杂质、清澈的美好~


就让我疯狂一次,

否则该是多么的遗憾……

前往,

就是最精彩的开始!

Hello,

最好的自己~



2015.05.30

评论
热度(4)

© MiSs紅咔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