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-20180101

2017最后一天,没有雾霾,喝了些苏打水和维他奶,听着窦靖童的音乐消磨了整个白天,前同事约吃晚饭,顺便逛了下天街。

回来戴着耳机🎧看完了有童出场的BTV跨年晚会,心疼在-30℃还得唱现场的童,但也很开心开年就有她的演出可以看。可是又不想她变太红,怕她太累、怕她通告变多、怕她不再能一个人想去哪就去哪、怕她失去她最最最爱的自由、怕不怀好意的人喷她、怕她受伤……。

跨年了……
已经记不起来去年的今天是怎样过的了,好像第一次一个人待着,没有说话,没有多高兴,也没有多忧伤,什么都没有,毕竟出来后一直都是,也早习惯了……
收到了一条以假乱真的微信,似诅咒,我想,我看清了,就是最好。
是啊,这段时间有了更多跟自己的对话,思考到很多结果都清晰,想明白了很多,都是之前一直上班加班从未有空去想的事……
OK,第一天,该睡个好觉的,又半夜4点半了。
新年快乐,一帆风顺……
U
20180101

评论
热度(1)

© MiSs紅咔嚓 | Powered by LOFTER